Apr 12, 2011

生活


怎样都好
生活也是得照过

心痛?
有一句话
‘哭过就好了’
但是我很幸运
有一个人不离不弃的呆在我身旁

女人真的是麻烦的动物
很喜欢乱想
我承认我真的很幼稚
或者从来没有成熟过?

在你字典里没有‘暂时分开’
这四个字

但是,
在我的字典里
却想不到‘冷静’这两个字
也许是有
定力不够

一直告诉自己说要冷静
一定要冷静
以为自己很冷静了

回头想想
原来并没有
=)

昨天我也发觉到了一件事情
有人说
哭的时候把头给仰起来
眼泪不会轻易掉下来

但是为什么我昨天把头都放到180度了
还是会掉下来
还掉得更加的猛
发髻,耳朵,枕头...~

原来,
这是骗人的
但是我却相信了
=)
好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