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 2011

22-04-2011


期待22号的到来
第一次坐飞机原来是酱的
不好坐 =。=

在机上的一个小时里
在机里碎碎念怎么还不要快点到啊
时间怎样都不能过酱的
等不及了
很想看到你

一下到机就立刻sms你
哪里知道..
你告诉我叫我等一下,塞车
好咯~~唯有等等咯
还想出去外面逛逛看看

mana tau..~
你在外面等我了
^^
帅帅的整个人就摆在外面

我好想你!!
好想好想!! 
超级想!

我终于都可以牵着你的手
看着你驾车
那种感觉好像你来Penang酱  
=] 

我们第一次从JB到MALACCA
第一次坐巴士给雨淋到好像冲凉酱
你的白痴动作
真的笑到我 ~ =.= 

第一次看电影
第一次跟你吃寿司,爆米花
好开心啊!

晚上睡不觉的时候看着你睡觉.....
那种感觉好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