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 2011

23-4-2011

马六甲第二天给我的感觉就是......
好热啊!!
两个人热到好像鬼酱 
=-=
但是我觉得你比较严重
那个汗流到好像不用钱酱

吃了你最爱吃的早餐,
剪了个头发
wow..
你帅呆了
哈哈!!

等了晚上
我们去'' NA-BEH YEN '' 吃晚餐
我忘了怎样PRONOUNCE了
印象深刻的读音
就是在骂着我的感觉
=-=

我的千层蛋糕!!!
WOOWOO
好吃!
吃多了有点腻
但是你在我身边什么都好吃了
呵呵呵

过后
哇哈哈
MOVIDA!!
但是有人喝醉了啊
1245就回了
路上还FCUK FCUK声咯
还骂我咯

还亏人家照顾你一整夜
用抹窗的布帮你抹身

给你凉凉

P/S 对不起啦...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抹窗的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心痛看你酱辛苦
很想帮你承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