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9, 2011

有感而发

这是同一天写的第二篇

昨天晚上跟眼镜行的朋友看了场电影
载我的,见面不过五次
是卖镜片的

在车上
聊了很多东西
真的很奇怪,
为什么外面的人看似我做人做到很简单
有工就做
有得玩就去玩
有得吃就吃
就好像疯疯癫癫的一个clubing kaki

我就告诉他说 ::
做工‘暗力’你不知道
很多东西你都不懂


我觉得他很惊讶我对他说的每一句话
因为他对我说 :: 你的外表跟你嘴巴说出来的话很不搭

还说我小妹妹
我就告诉他
18岁,
难道思想就不可以成熟?
但是我知道18岁成熟得来也会有限
是因为经历得不够多

我热爱我的工作
我就会pekcek
认真
就会很想搞好它
开始上网找资料
要学完全部基本该学的东西
就会慢慢开始感受到压力的存在

被老板骂
就真的会思考错在哪里 

我变了==
以前我不会酱的

压力
是一个种每个人都不大想承受的东西
但是
没有压力就没有钱

没有花钱的动力,哪来赚钱的压力

酱的东西(压力)有好有坏
是要看你本身如何去‘看’它
对待‘它’

1 comment:

  1. 我喜欢那句“18岁,难道思想就不可以成熟?”
    加油!My De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