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2, 2011

呵呵

很爽
哈哈
早睡早起,好久没体验了
超精神..
昨晚跟我妈两个人在pasar malam拍拖
omg
我吃了好多好多
超兴奋的
我妈说我好像刚做完牢出来酱
哈哈(笑死我)

昨天很多东西做,我妈还载埋我去pasar malam
累到~~
不tahan
很久没去了咯
应该有算年吧
本来''死死虾''的我
看到吃的立刻精神!
huiyohhh..够力咯
吃了~~~hmmmm
可乐饼,虾面,炒粿角,芋头糕
fuiyohhhhh!! 
还有icecream~~ XDDD
很开心很开心

今天要加把劲儿了
看到效果 都放肆了
XD
不可不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