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5, 2011

我和你的文章

这是一篇属于我和你的文章
我们几时开始变成couple?
我也不知道
就很顺其自然的在一起
所以我们米有anniversary 
什么一个月,两个月的

因为能跟你在一起
每一分,每一秒,每一天
都是anniversary
都酱珍惜

有时跟姐姐说起我和你的时候
我都会甜到入肺
笑到好像38婆一样

想起你就会很幸福
跟你说话就会很开心
虽然我们都不能真正的见面
不能拍拖,看电影,抢爆米花吃
但是我都会对自己说
我们总有一天会一定很幸福的拍拖
一起看电影大笑
跟你争爆米花吃
至于coke就别了
怕肥,哈哈
我总觉得我们会是很爆笑的情侣

在这里偷偷告诉你
你send来的甜甜信息
我都有save起来
不开心事时开起来看一下
心情会好很多

第一次恋上从网络上的你
没见面过
(webcam算不?)
就是从电话
电脑
认识你
了解你

跟你在一起
很舒服
很自在
我米有化妆的脸你也能接受
小丸子的脸你竟然说可爱! OMG
你真的是典型的怪胎!
告诉你
我的ex都是看到我米有化妆的脸直接down下来的
所以...要后悔还来得及哦
哈哈

要跟你说声对不起
有时,你对我说的东西我都会迟疑,怀疑一下
怀疑那个可信度
因为过去的事弄到我不敢相信
我真的玩不起了
很累
那种累hor就不是那种小妹妹说所谓的累
就,
很想停下来了
不想在想以前酱
像一直船在海中央漂浮着
它也想靠岸的

有一句话要对你总是对我说的
'你让我很安心'
还有
我的心里....
已有你的存在 
rfr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