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6, 2011

改变


改变
有谁不想改变?

我看个个都想吧
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应该很不错
你试过吗?

我?
我就没试过了
应该要开始了吧

我不敢给自己一个很肯定的决定
因为
我很清楚的知道
我一定会失败
唯有方法是一个人静静的
默默的
自己努力

失败自己知
不会给人笑
哈哈!

谁可以告诉我
改变了以后
性格会变不?
变得更糟?还是相反?
还是什么?

突然环绕着一句话
''别让你的思想锁着你的行为''
HMM..
应该会开始了

以上的照片是我最近疯狂的公仔
DOMO! 
呵呵
我怎样也要一只摆在我的床头
哈!
我疯了...
我相信这只是过渡期..
=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