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6, 2010

for you and me

我们不能每天在一起
我们不能一起看新上映的爱情大片
不能一起排队买路边小吃
不能一起手牵手逛街

我希望我们有机会能一起旅游
我们可以为了省钱坐10几个小时火车
在最累的时候有你陪在我身边
我会觉得这就是幸福

幸福不是两个人一起去吃大餐
而是能够偷偷握着你的手睡着
醒来的时候看见肩靠肩的你

我希望我们能够相信对方
我们不会为了无聊的猜忌吵架
我可以忍受你偶尔和陌生人网上聊天
但也仅限于网上聊天
不能打电话、更不能见面
我能忍受这些不是因为我不在乎你
而是因为我爱你

我希望你能经常想起我
早上醒来的时候能够看到你发来的短信说
“猪...起床了”
晚上睡觉前我们能互通电话
那样我会觉得我是在你现实生活中的一部分
而你很在乎我

我希望我们能偶尔吵架
我希望你身边没有女人
我发脾气叫你不要在找我的时候
永远都是假的
你一定要回来找我
我发脾气时候跟你说的话
千万不要当真
我平时在街上走了
你一定要把我追回来
我不想在玻璃窗和后视镜里
偷偷的看你有没有跟在我后面
我没有安全感
是因为我太爱你

只能靠电话、短信、上网来维持的这段感情
虽然会很辛苦
会很期盼、会很绝望、会很难熬
但我们都在坚持
日子每天数着过
期待下一次见面快点到来

我知道 熬过了这些
我们就会一辈子牵起彼此的手
不会再分开................. ♥

copy past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