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1, 2010

做错事,
每个人都会有

但是做错事的背后
除了承担后果
还会得到多少个人的指指点点
多少个人在你背后说你的不是?
过后,
就算之后怎样努力都好
.过错.都曾经在

不让别人指点
唯有努力的把这些的一切.曾经.给遮盖起来

虽然很委屈
很想留眼泪
可是都很自私的,不给它们掉下来

但是.曾经.没有'错'
得不到经验
长不大
及一个重要的东西
态度

我哥跟我说的一句话:
错就是错,表作解释
忙着解释就是让别人知道你是怎样的人
觉得中听的话就收起来回家慢慢消化
不中听?
别犹豫,
把它抛到后脑

我承认我的态度不怎么好

所以,
以前忙着给自己借口的我,
这次我都没解释
因为我觉得
我是真的错了
取得了教训,
吸收起来,
谨慎自己,
不再犯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