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0, 2012

原点 (:

兜兜转转都回到了原点
那时成熟的你遇上幼稚的我
你一直对我说我们遇上对的时间并且相爱
但是后果是没有结果的我们,

你找了一个可以更加珍惜你的人
我找了一个不像你一直都了解我的人

一直告诉自己,
不可以往后看,
即使不习惯也好
要很努力的继续走下去
不可以再辜负人家对我付出的幸福
但是。。我不能
并不是习惯你的存在,你对我的溺爱
而是根本没人可以了解我

看回cari,
原来你搬家了,好surprise
这一年里你都过得怎样了。。
很好奇
你与她一起应该过得很好 
很甜蜜

很矛盾
真的很矛盾

一方面很恨你把我忘得一干二净
是我的死缠烂打弄得你讨厌了吗?
另一方反而要感谢你把消息封锁得那么隐秘
这真的可以保护我 (:

但是,如果有那个机会,
我每天都在祈祷我们还是朋友
坐在一起聊天。。
但是,发梦就有可能
哈哈哈!!

两年后的我们,
不懂会怎样两年后看回这个部落格的我
会不会取笑两年前的我
白痴,发傻

肯定会,
因为我现在已经取笑着两年前的我
无知,幼稚,不懂珍惜
好傻好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