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11

想您了 (:


今天下午的天气实在是有令我想起你的原因
想着weekend的时候都是一家人去放风筝
乐融融~
或者去camping?玩山水? 
(:
今天看到一个鬼佬customer和他的孩子
看回去很像我小时候
什么都问为什么
你咧。。又问回我
:: 你这个小东西,为什么一直问为什么的?
我就回答为什么为什么。。。哈哈

现在‘为什么’这个字。。
已经很少从我口中出现

虽然你不是好丈夫
好爸爸。
但是我懂你是最疼我这个幼女
其实是姐姐告诉我,三个里面,你是最疼我,宠我。
什么都让我。。
不懂你过的如何了。。 
(: 
今天唯一一天想起你酱多东西

爸爸,你的小东西想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