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4, 2011

一瞬间的闪过


翻回之前的照片
脑里闪过很多画面
以上的左边照片的,都是我最好的麻吉
虽然他们都是TB
但是我想说,
别性别歧视
也别告诉我有女生不做要做TB
这是人家的自由,我们不得抹杀
顾好你自己PLS

而右边照片的
是一个单凤眼的姑娘
很漂亮的一位,很有性格
 一个特地从KL撇下工作下来陪我过生日的一位...
谢谢你~~  

你们精心策划的派对
但是你们都摆了很多乌龙
还吩咐我买东西 =。= 一头雾水

但是真的是弄到我很开心
而且还是一大班人来陪我过
4 粒蛋糕生日 OMG 
还有Baskin Robin!我的最爱
(由于都太贪吃,吃了都忘记拍照,有点后悔了 =。=)


到尾声,虽然少了一个人
一个影子,一把声音 
但是,
谢谢你提早说的生日快乐

还有还有!差点漏了。。从香港带回来的little Burberry香水
谢啦~ 不可能漏了你.... 最爱是你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